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与在昆特邀联络员(后代亲友)座谈交流

    来源:云南省黄埔同学会 2016-12-26 09:13:00

        2016年12月20日,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与在昆特邀联络员(后代亲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秘书长王曦宁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访看望黄埔同学,联络接待台湾34期黄埔同学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书画联谊委员会赴云南采风团等工作情况,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工作,共同为促进祖国统一、加快云南经济社会建设而努力作贡献。在昆特邀联络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黄埔后代亲友,将围绕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中心工作,继承和发扬“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积极服务好黄埔同学,进一步加强对台联谊交流,不断推动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2007年,根据工作需要,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邀请了部分黄埔后代、亲友担任特邀联络员,协助各州(市),县(市、区)黄埔军校同学会、联络组开展工作,目前,全省共有40余位特邀联络员。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