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云南中华职教社认真开展“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云南中华职教社 2017-04-28 09:37:00

     

    云南中华职教社认真开展“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云南中华职教社认真开展了本单位“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一是及时传达通知要求。4月13日,云南中华职教社召开机关全体会议,由社办公室副主任、社党支部书记王学光向机关全体人员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让大家了解和掌握了通知精神。二是社领导高度重视清理整治工作。在会上,云南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潘庆明提出要求,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小金库”问题整治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树牢纪律意识、强化规矩意识,认真落实好通知要求,确保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三是仔细开展自查自纠。云南中华职教社由专职副主任任组长的“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小组,严格对照相关纪律规定和要求进行清查,没有发现设立“小金库”现象。在仔细清查的基础上形成自查自纠工作报告,并填写《“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自查自纠统计表》,于4月18日报送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四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借本次清理整治契机,对照纪律规定,进一步制定完善了社产管理制度和财务制度,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管物的工作机制。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