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云南中华职教社传达学习《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来源:云南中华职教社 2017-04-28 09:40:00

    云南中华职教社传达学习《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4月13日,云南中华职教社召开社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社党支部书记、社办公室副主任王学光在会议上原文传达了省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专职副主任潘庆明参加本次学习并提出四个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云南中华职教社机关干部和全体党员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社办公室在节庆假日和特殊时期要做好通知,将相关要求进一步重申,让全体领导干部时时绷紧作风纪律的弦。四是社机关全体人员要定期加强廉洁自律的学习和教育,始终把作风建设和纪律挺在前头。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