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关于开展“小金库”“吃空饷”问题专项督查的通知

    来源: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 2017-05-23 08:56:00

    关于开展“小金库”“吃空饷”问题专项督查的通知

     

    省委统战部、省委台办、省社会主义学院、省侨办、省侨联、省台联、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云南中华职教社、省工商联:

        根据省纪委关于对“小金库”“吃空饷”问题专项督查工作的安排部署,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决定对各综合派驻单位、机关开展“小金库”“吃空饷”问题专项督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时间

        2017年5月22日—5月31日

        二、督查内容

       (一)落实《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云办通〔2017〕13号)情况。

       (二)落实《关于深入开展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云组通〔2017〕29号)情况。

        三、督查方式

       (一)听取清理整治工作综合汇报。

       (二)查看清理整治文档痕迹资料。

       (三)个别谈话调查,实地抽查、核实账目、在岗人数等。

        四、人员分工

        第一组:陈涛、刘上伟,负责省委统战部。

        第二组:桂宝宁、李聪立,负责省委台办、省工商联、省黄埔同学会、省台联。

        第三组:王仁勇、王怀毅,负责省侨办、省社会主义学院、省侨联、云南中华职教社。

        五、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督查工作。要严格按照通知规定要求,认真对照,逐项落实。对自查和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深刻分析原因,及时制定整改措施。

    驻部纪检组将对自查工作不认真、不积极配合督查、对清理整治工作落实不力的严肃处理。

     

     

                             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

                                   2017年5月18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