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苏红军到宾川县调研宗教和非公经济工作

    来源:宾川县委统战部 2017-06-14 09:29:00

        6月10日至11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红军到宾川调研,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曙盛,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珏婵参加调研。

        苏红军一行深入到鸡足山九莲寺、金顶寺等寺院就教职人员队伍建设情况,寺院建设情况,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后,对宾川在宗教工作方面的做法和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宾川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宗教工作,有效贯彻落实了党的宗教政策,促进了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发挥。苏红军强调,要加强对《宗教事务条例》和《云南省宗教事务规定》的学习,准确把握政策,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心,以更加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开创宾川宗教工作新局面。

        在深入宾川华侨庄园和宾川林丰商贸有限公司调研中,苏红军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困难,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做精做细产品,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提高。苏红军强调,统战部门要当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的桥梁和纽带,促进“两个健康”发展;要主动同非公经济人士交朋友,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心实意支持非公经济加快发展;同时,希望非公经济人士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优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争做创新发展的先行者、社会责任的担当者、“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践行者。(宾川县委统战部 张爱品 李建勋)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