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省委统战部举行统战大讲堂学习活动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2017-06-14 09:30:0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6月12日,省委统战部举行统战大讲堂学习活动,省级统战系统140余名党员干部和2017年全省党外县处级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计18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大讲堂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江生教授专题讲授《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陈江生教授从马克思主义研究的内容与我们的认识,新中国成立到十八大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伟大实践取得的伟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发展新成就三大部分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授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继承和发扬,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的关系。通过开展此次统战大讲堂学习活动,不断引导党员干部始终讲政治,善于从政治上考虑问题,坚守政治底线,加强政治引领,在大是大非面前绝不含糊、敢于斗争,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直属单位党委 黄涌贤)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