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云南省台办组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省委台办 2017-10-10 09:41:00

      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增强廉政警示教育的实效性,8月24日下午,省台办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驱车前往安宁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安宁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集图版展示、多媒体播放、图文并茂的现代科技表现手法,把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忏悔、一张张曾经熟悉的领导或同事的面孔,形象、生动、直观地进行展示,让每一位参观者的思想和心灵都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警醒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感受强烈、教育深刻、令人警醒、发人深思,有些腐败分子和腐败案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以法律和廉政准则为镜,时刻检照自己的一言一行,筑牢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根除贪图享受、拜金主义、目无法纪等错误思想,把组织和人民的信任重托倾注在本职工作中,把握自己、管住自己、走好人生路,千万不能“一失足成千古恨”。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云南省台办机关党委 程尊武)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