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不忘初心,继承传统,砥砺前行

    来源:云南中华职教社 2017-10-10 09:49:00

    不忘初心,继承传统,砥砺前行

    ——云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开展“我们的入党故事”专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增强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活跃党内气氛、增进相互了解,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7日,云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党支部开展了“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除4人因病或出差请假外,支部1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云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党支部的党员中在职的有7位,退休的有7位,年龄跨度从33岁到77岁,党龄从3年到56年。活动中,参会的党员同志对自己的入党故事娓娓道来,真实感人。有人是在军队的培养下入党,有人在学校的栽培下入党;有人在国家百废待兴的年代入党,有人是刚进入队伍不久的新同志;有人因为父母下了死命令“不入党不许结婚”而入党,有人懵懵懂懂加入党组织,在组织的培养教育下慢慢成长和成熟起来。回忆那段满怀理想抱负的青葱岁月,有的同志讲到动情处流下热泪,每个故事结束同志们都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赞扬和敬佩,活动开展得非常成功。

       云南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潘庆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他说,回顾入党历史,是为了提高党员意识,让大家接受教育和启发,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听了大家的故事,总结我们为什么能够入党,一是思想先进,二是业务工作做得好,这说明我们党历来是一个有着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的组织。职教社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支部的老党员在保持先进的时候还要向新同志传承先进,党员中在职的同志要继承和传承这种先进性,从严治社党员要带头,支部要成为先进的战斗堡垒。

       党支部书记王学光在总结讲话中说,今天共同分享入党故事的活动举办得非常好,体现了我们支部党员较高的素质。大家开诚布公,款款而谈,加深了彼此的了解,精神也受到了洗礼。维系单位兴衰荣辱,决定单位未来走向是我们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每位党员同志都要勇于承担这种责任,职教社的明天才能焕发新的光彩。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