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省工商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省工商联 2017-10-10 09:55:00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8月11日下午,省工商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和非公经济组织党委所属企业部分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机关各支部及参会的非公企业党组织、机关党总支、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了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马春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马春书记充分肯定了前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强调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切实把握好一个“度”字、体现一个“真”字、突出一个“实”字、力求一个“效”字,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工商联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工商联事业发展,以工商联事业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教育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工商联组织人事处)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