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学习习近平“3·4”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云南日报 2018-03-13 08:17:00

      3月12日,按照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要求,省委统战部在昆明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下午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和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提出,希望我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制度独特优势,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共同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侨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交流发言。(云南日报记者 程三娟)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