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杨光海率调研组到虎跳峡镇长胜村调研

    来源:驻村扶贫工作队 2018-03-13 10:00:00

      3月1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光海率调研组到虎跳峡镇长胜村,就党中央涉藏工作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云南藏区的实践情况和脱贫攻坚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长胜博爱卫生室和便民服务大厅等实地了解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围绕虎跳峡镇、长胜村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基层组织建设、宣传文化教育、民族宗教以及脱贫攻坚等各领域工作作了广泛了解调查。

      杨光海指出,根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和省委统战部部务会部署安排,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省贯彻落实党中央涉藏工作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着力推进云南藏区发展稳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查找贯彻落实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提出新时代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治藏方略、推动云南藏区长治久安的政策措施。

      杨光海强调,虎跳峡镇多民族聚居,是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乡镇,要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推动全镇经济稳步发展、社会持续稳定、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顺有序,为把迪庆州建成全国藏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实现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全面同步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光海要求,省委统战部驻长胜村扶贫工作队要结合实际,创新开展工作,积极主动深入到各村民小组,发动群众、带动群众、宣传群众,努力践行扶贫攻坚职责,帮助群众持续改善物质生活条件、不断提升精神文明素质,要更好地服务长胜村老百姓,为推进长胜村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建设美丽长胜、和谐长胜,谱写新时代长胜村全面振兴的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确保长胜村2018年按期脱贫摘帽。(省委统战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邱仕林)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