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云南省侨办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省侨办 2018-05-08 09:46:00

        4月11日,云南省侨办组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办党组书记杨锦昆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明学主持,省侨办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政治责任,安排部署省侨办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工作目标责任书。

    党组书记杨锦昆同志同办党组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办党组书记杨锦昆同志从四个方面作了动员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层层落实;三是进一步运用好“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四是进一步通过抓工作重点,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引向深入。

    省侨办主任杨焱平同处室负责人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号召全办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勤政廉政的优良作风,团结拼搏、务实进取,同心同德,共同维护好省侨办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局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为全省侨务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办党组书记与办行政领导及办党组成员、办党组成员与分管处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省侨办主任分别与各处室负责人签订了工作目标责任书。

                                        (省侨办机关党委)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