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省委统战部召开调研选题协商座谈会

    来源:党派处 2018-05-11 09:54:00

      5月9日,省委统战部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省委调研选题协商座谈会。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国宗,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李昶、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聂元飞出席座谈会。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紧紧围绕省政协2018年度重点协商议题,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各自界别优势特色,对重点课题的选题意图、实施方案和预期达到的效果进行了发言。

      李昶、聂元飞结合省委、省政府2018年重点工作和调研任务,为课题选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提升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参政议政重点课题调研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提供了大力支持和积极帮助,为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课题调研聚焦重点、提高质量献计献策。

      杨国宗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强调,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增强责任和担当。在选题时要准确把握大局,精准推进发力,深入开展调研,把握好时间进度,提升调研效果,确保课题质量。要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调集精兵强将为年底交出合格的调研答卷做扎实的准备。(党派处)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