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驻部纪检组召开支部会议:重温《寻乌调查》精神,牢固实事求是作风

    来源: 2018-08-24 10:22:00

        8月23日,驻部纪检组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党建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支部建设有关事宜,刘上伟同志并上微党课《由寻乌调查看工作作风建设》。驻部纪检组组长陈涛同志以普通党员参加支部会议。驻部纪检组副组长、支部书记王仁勇同志主持会议。

        结合学习内容,各位党员同志积极讨论发言。陈涛同志并对本次支部会议作点评。

       支部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党的政治、工作、生活、廉洁纪律和规矩,以“高境界、大格局、真本领”为要求,紧密结合省委统战部机关“五个一流”建设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坚持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坚持独立思考的创新精神,抓实驻部纪检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