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驻部纪检组党支部、工商经济处党支部和昆明凯旋利车博汇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到昆明市海口林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 2018-11-05 10:37:00

       2018年10月29日下午,驻部纪检组党支部、工商经济处党支部和昆明凯旋利车博汇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到昆明市海口林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有11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参观周恩来总理种下的油橄榄)

     
    此次活动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能过参观展览、观看纪录片、重温入党誓词、介绍党建工作经验、互动交流等内容,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光荣传统的认识,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

    (参观林场展览)


     
    (参观林场发展)
      
    (观看林场纪录片)


     
    (参观周恩来总理在海口林场现场会旧址)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期间,还参观了1964年3月3日周恩来总理亲临海口林场种下的一株象征“中阿友谊”的油橄榄树苗和周恩来总理现场会旧址,了解林场发展历程,感受几代林场人扎根崇山峻岭,栉风沐雨,奉献青春,历尽艰辛,创造了荒山变林海的功绩,完成了当年周恩来总理提出的“青山常在,永续利用”的使命。如今的海口林场已成为昆明主城及滇池的重要生态屏障。互动交流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林场人“誓与青山常作伴,生死与林共存亡”的坚韧不拔和永不言败的担当精神!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