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云南省社院领导与新任职干部教师开展廉政谈话和任前谈话

    来源: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2018-12-28 16:59:00

        12月27日上午,受学院党组委托,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光兴带领学院机关纪委、人事处负责人,对徐敏、罗银红、蔡陈晨、念兴昌4名新任职干部和教师进行了廉政谈话和任职前谈话。

        袁光兴对4名新任职干部和教师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任职要求和殷切的期望。袁光兴强调,云南社会主义学院是一所政治学院,对学院干部和教师的要求必须更高。因此,在廉洁自律方面,新任职干部和教师在新起点上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水平,严格遵守廉政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新任职干部教师要具有担当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抓住新时代新机遇,紧紧围绕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多思考、多调研、多锻炼、多努力,为学院抓好大学习、搞好大培训、深入大调研、推动大转变、取得大突破、党建大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新任职干部和教师表示感谢组织给予培养、关心,并及时落实评聘工作,一致表示在新的任职工作中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将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在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专业技术和工作能力上取得更大进步,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全身心投入支持学院建设发展。 (科研处 念兴昌)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