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驻部纪检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驻部纪检组 2016-12-08 16:49:00

        2016年12月7日至8日,驻部纪检组党支部根据“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部署安排,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成员按照“两学一做”要求,对照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聚焦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驻部纪检组组长陈涛同志在认真听取同志们的发言后,分别作了点评,并对下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抓好监督执纪工作提出了要求。 
        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进行,与会同志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紧密联系学习、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找差距,实事求是讲问题,开诚布公谈不足。同志之间坦诚交流,认真进行深刻剖析和自查,敢于揭短亮丑,深挖思想根源,指出学习不够深入系统、监督执纪工作有待加强和创新意识不足等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透彻、到位。特别是从主观方面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从分析思考中认真总结了经验教训,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真正实现了提高思想认识、明晰工作思路、做合格党员的目标,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找准差距、明确目标、立行立改、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