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杨宁到怒江调研统一战线工作,都强调了些什么?

    来源:怒江州委统战部 2017-03-14 09:52:00

        3月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到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就贯彻落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情况、民族宗教和藏区维稳工作进行调研。

        杨宁先后到福贡县上帕镇木尼玛、腊竹底教堂,泸水市六库镇老干村教堂及怒江州基督教“两会”,与信教群众和相关工作人员座谈交流,就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及民族宗教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3月11日下午,调研组一行与怒江州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六库召开座谈会,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座谈。怒江州委书记童志云主持座谈会,州委副书记卢文祥就怒江州统战、民族宗教和藏区维稳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杨宁对怒江州近年来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和涉藏维稳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怒江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把民族宗教和藏区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抓在手上,统一战线工作取得很大的进步,呈现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边疆稳定的良好局面。

        杨宁强调,要增强对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多措并举,把党的基层组织建强建好,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惠民措施落到实处,把“四进工作”具体化。解决好主动进和被动进,部署进和有效进的矛盾和问题,防止思想麻痹。进一步配好配强基层干部,用生动活泼、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好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引导信教群众遵纪守法,爱党爱国,解决好涉边宗教问题,确保边疆繁荣稳定。

        童志云指出,怒江是一个涉藏涉边地区,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涉藏工作,把怒江藏区工作作为一项战略性、举措性工作来抓。怒江州积极加强与宗教重点人士的联系与沟通,把信教群众纳入正常的管理和服务当中,让他们感受到只有跟着党委政府走,生活才越来越好。近年来,怒江州按照中央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真正推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推动宗教的中国化和时代化。积极明确工作目标,在全州农村开展“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主题教育活动,让大家真正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是美好生活的希望所在,才是我们的主导核心。把宗教理直气壮的纳入管理,积极保障好信教群众的信教自由和不信教群众的不信教自由。严防渗透,确保边疆稳定。

        下一步工作中,怒江州将把统战工作作为全州工作的重点认真的抓好,确保怒江的长治久安,确保怒江在党的领导下不断走向辉煌。

        张杰、李坤珍、娜阿塔、王伟等领导出席调研座谈会,州直相关部门参加调研和座谈。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