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杨宁到大理州检查指导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大理州委统战部 2017-03-16 16:49:00

        

        3月12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到大理州检查指导民族宗教工作。在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委政法委书记许云川陪同下,深入鹤庆县辛屯镇,实地察看宗教活动场所,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的建设、管理工作情况。

        杨宁对大理州的民族宗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牢固树立“民族宗教工作无小事”的理念,深入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确保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理州委统战部)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