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云南省侨办接受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来源:云南省侨办机关党委 2017-03-22 15:57:00

       为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月14日,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一行7人,根据省委安排部署,受省纪委委托,对省侨办落实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省侨办检查考核汇报会由党组书记杨锦昆同志主持。检查组由陈涛组长带队出席汇报会并做动员讲话,对省侨办检查考核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省侨办党组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对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省侨办党政主要负责人——党组书记杨锦昆、主任杨焱平分别进行了述责述廉,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书面述责述廉。
       省侨办领导班子成员、全办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人和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检查考核汇报会,并对省侨办党政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责述廉进行了民主测评,对省侨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做了问卷调查。

       汇报会后,考核组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深入到秘书处、人事处、国外处等处室进行了延伸检查。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