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杨宁在玉溪市调研时提出 全面落实河长制责任保护好杞麓湖

    来源:云南日报 2017-05-15 14:48:00

        5月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率队到玉溪调研杞麓湖保护治理和统一战线工作。她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夯实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河长制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以高原湖泊为重点的水环境综合治理,千方百计保护好杞麓湖,不断增加良好生态带给百姓幸福生活的获得感。

        作为杞麓湖河长,杨宁到通海县杞麓湖实地了解杞麓湖保护治理情况。她指出,杞麓湖的保护治理关系玉溪市可持续发展,也关系着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大局和各族人民的生态福祉,必须高度重视,加大保护治理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全面落实“河长制”责任,全力做好各项保护治理工作。

        杨宁要求,要充分学习省内外在湖泊保护治理方面的先进经验,结合杞麓湖的实际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确保规划可行,以杞麓湖“十三五”水污染综合防治规划中的工程项目为支撑,认真做好梳理,按年度逐步推进,做到流域项目全覆盖。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扎实做好杞麓湖保护治理的各项工作,要动员全民共同参与,提高全民爱湖护湖意识。要推行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考核,加强督查检查,确保杞麓湖保护治理无死角,工作落实无漏洞。

        杨宁一行还深入云南太标集团、玉溪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华宁县盘溪镇、宁州街道,通海县纳古镇等地,实地调研玉溪市民族宗教工作、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云南日报 记者 陈怡希 通讯员 夏娜)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