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中央调研组来滇开展调研检查 陈豪会见张裔炯 李秀领主持汇报会

    来源:云南日报 2017-06-19 10:16:00

    就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

    中央调研组来滇开展调研检查

    陈豪会见张裔炯 李秀领主持汇报会

     

        近日,中央调研组就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来滇开展调研检查。6月14日,省委书记陈豪在昆明会见了调研组组长、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裔炯一行。

        陈豪表示,云南民族众多、宗教多样,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边疆长治久安。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统战部指导帮助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顺、社会稳定。我们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政治引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中央调研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充分发挥云南各民族在党领导下和谐团结、亲如一家的优良传统,统筹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心聚力推动云南跨越发展。

        张裔炯指出,云南省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切实加强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推动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工作的制度化、法治化水平明显提升,基层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明显提高。要继续保持云南民族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围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要进一步提高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加强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的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在滇期间,调研组到有关州市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我省的专题汇报。省委副书记李秀领主持专题汇报会。

        刘慧晏参加会见,杨宁作工作汇报。(云南日报记者 张寅 刘晓颖)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