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民盟云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昆召开 陈晓光出席会议并致词

    来源:云南日报 2017-06-22 09:08:00

        6月21日,民盟云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开幕。

        会议听取并审议《民盟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将选举产生民盟云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出席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出席会议并致词。

        中共云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云南省委主委杨保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民盟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盟云南省委主委倪慧芳,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省政协副主席杨嘉武,省老领导高晓宇出席开幕大会。

        陈晓光代表民盟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五年来,民盟云南省委始终秉承“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价值理念,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紧紧围绕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职尽责,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民盟云南省委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进一步团结和引导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杨宁代表中共云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盟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她希望民盟云南省委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切实承担起参政党的责任担当;围绕中共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云南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做好政治交接,加强思想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履职水平,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开创我省民盟工作新局面。

        杨保建代表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人民团体致贺词。

        倪慧芳致开幕词,并代表民盟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

        会议由民盟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委徐彬主持。(云南日报记者 张潇予)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