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省工商联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杨宁出席并讲话

    来源:云南日报 2017-06-23 09:28:00

        6月22日,省工商联“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暨企业文艺演出在昆明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出席活动并讲话。杨宁说,近年来,省委切实加强对非公经济党建工作的领导,非公经济党建领导力量得到加强、党建基础条件得到了改善。在省委的领导下,省工商联非公党委积极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涌现出一批过得硬、立得住、推得开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先进典型。今后,省工商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提升水平。不断提高党委的领导能力和工作成效,积极创新组织设置方式,确保党组织应建尽建,加强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积极配合组织部门在非公企业中组织实施“党建引领非公青年企业家三年行动计划”。

        当天,33名优秀共产党员、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表彰。省工商联机关、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湖北商会等单位和商会带来了精彩演出。

        董华、喻顶成出席活动。

        出席活动的还有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级民主党派等有关部门。来自全省的民营企业家、商会负责人700余人参加活动。(云南日报记者 杨抒燕)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