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杨宁李文荣在曲靖市调研基层统战工作时提出 把“落实年”“创新年”要求落到实处

    来源:云南日报 2017-08-07 09:37:00

        8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在曲靖市调研基层统战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实际,把统战工作“落实年”和“创新年”的要求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杨宁、李文荣先后深入企业、街道社区、生产基地、建设工地等,深入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基层统战工作情况。“社区现在有多少人,统战工作由谁具体抓?”在麒麟区白石江街道幸福社区,详细了解民族、宗教、非公经济等工作情况,对基层统战工作社区联系点规范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4日下午召开的统战工作汇报会上,杨宁听取了曲靖市委统战部等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下步工作中,面临新情况新任务,要狠抓落实、注重创新,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为着力点,全面做好统一战线的各领域工作,广泛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着眼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强一站式服务,为非公有制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在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突出重点、完善机制,特别是要在流动人口较多的地方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切实加强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的管理工作,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云南日报记者 张明磊)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