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省委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确保质量加快进度 不折不扣按期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来源:省委统战部宣传办 2018-09-25 16:15:00

      9月25日上午,省委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2018年专题会议在昆明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专项小组组长杨宁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常务副主席、专项小组副组长杨嘉武讲话。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健全机制,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督促检查、落实责任,从加强制度建设、抓好任务落实、加强成果评估三方面下功夫,勇于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激发制度活力、激活基层经验、激励干部作为,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在确保质量的同时加快工作进度,不折不扣按期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梅、省政协秘书长刘建华出席。
    (省委统战部宣传办 程三娟)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