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全省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专题培训班开班 李秀领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来源:云南日报 2018-11-01 11:12:00

      10月30日,全省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李秀领强调,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新要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从云南民族工作的历史发展中汲取经验和力量,突出抓发展、抓团结,进一步缩小民族之间、地区之间发展差距,不断扩大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积极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
      李秀领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推进宗教工作法治化,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严格区分宗教问题和民族问题,严格政策界限,防止工作简单化、片面化。要以反渗透、治热点为重点,着力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
      李秀领强调,民族宗教工作干部要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自觉践行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方针政策,认真学习民族宗教知识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
      副省长和良辉主持开班式。
    (云南日报记者 尹瑞峰)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