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深入学习贯彻汪洋同志云南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做实做好云南统一战线工作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2018-11-02 10:22:00

      10月3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以“深入学习贯彻汪洋同志云南调研重要讲话,积极创建新时代‘五个一流’机关,进一步做实做好云南统一战线工作”为主题,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六次集中学习。部领导班子成员及省委统战部、省侨办副处以上干部57人参加学习。
      部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李四明、赵明辉、杨锦昆、马春带头作重点交流发言,确保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国宗主持会议并代表部领导班子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汪洋同志云南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方针,体现了党中央对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特点规律的深刻把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汪洋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切感悟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他强调,要突出政治修养,强化政治建设,提升政治站位,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振奋精神状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以更高的标准和质量推动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机构改革部署要求,积极推进深度整合,形成“大统战”工作格局,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大兴学习钻研之风,着力拓展思维视野和提升政策理论水平、能力素养,打造“专业水平一流”的行家里手,开创新时代云南统战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